2007-08-09 23:31:08輕舞飛揚~燕

簡單&歌單

8月9日 星期四

不同於開學 忙著念書
拍戲的暑假生活 總是充斥著等待
聽歌 閱讀 跟寫東西想事情 是最常做的事情

大概是平常接觸了太多繁複的事物
像是 衣服 配件 情緒 EQ等等

最近的我 特別嚮往簡單的東西

喜歡 輕盈透明的白開水
反而膩了我最愛的奶茶

比起濃郁的巧克力牛奶
現在的我會選 脫脂牛奶 或無糖高纖豆漿

不過這也許是因為我最近在瘦身阿大賽的關係


我還愛上了 陳綺貞柔中帶韌的聲音
太繁複沉重的唱腔 變得不耐聽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 "私奔到月球"太可愛的關係
(之前就蠻喜歡陳綺貞了啦 最近更喜歡)




如果說要來推薦幾首歌的話‧‧‧


張震嶽
蔡健雅  思念是一種病  (謝謝網友提供)

張震嶽  路口

五月天
陳綺貞  私奔到月球

陳綺貞  太聰明
     小步舞曲
     華麗的冒險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莫文蔚  真的嗎

陳小春  一句到尾

五月天  忘詞
     純真
     相信
     知足
     好不好
     最重要的小事

Zayin   宇宙




這些是我臨時隨手挑出的歌
不見人人喜歡 但也許適合在一個 

                  下雨天 

配上一份          靜得有些波動 的心情 

                  來聆聽




準備好一支筆 還有可以隨手塗鴉寫字的紙
紀錄你腦海中飛過去的 字句 色彩 和 畫面吧






後記:

講到喜歡的歌手其實有好多好多
我相信每個人都其可取之處

當紅的 周杰倫 蔡依林 我也聽
只是在這樣的心情 我不知道要放什麼歌好
也許 簡單愛 和 心型圈 也不錯  

我知道很多聽搖滾 金屬 或者玩樂團的人
很不喜歡五月天 覺得很通俗 芭樂之類的

其實這樣琅琅上口的流行音樂 除了可以產生龐大的利益之外
更容易傳得遠 傳得廣 就好像白話文一樣

我喜歡五月天 他們的東西簡單 
簡單得令人有共鳴 讓人心動

陳綺貞跟阿信的詞 有時候像詩
易懂的字 拼湊成句 卻蔓延了好多情緒‧‧‧





pic 滿久之前去月眉玩 我拍的
     
       
孔雀 2007-09-12 10:28:22

張信哲的從開始到現在也是一個好選擇!!

孔雀 2007-09-07 18:50:57

不知9月才留這個回應會唔會太遲你不會看啦!
不過也想推薦孫燕姿的咕嘰咕嘰,不錯的^.^

祝你減肥成功!!!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ungcy/這是我的新聞台希望可以分享一下

Sai 2007-08-12 08:25:12

家宁又出新作品了...好喜欢看你的文字..好了好有感觉...你介绍的那几首歌都很不错啊~`有几首蛮喜欢的..
呼呼...减肥要减得健康啊...不要闹出胃病来..
胃病可不要受喔..虽然我没有..但我认识的女生差不多都闹上胃病...都是减肥闹出来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