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00:14:19輕舞飛揚~燕

Ferris Wheel

scottish house白色粉紅蘇格蘭裙,
Levi’s白襯衫,怪牌的粉紅色v領毛衣,
還有一雙畫有可愛娃娃的白色低跟靴,
好像有點冷,加了一件H2O的粉色大衣。

我去陪考,當然還有考完之後的DATE。


看了李清照的詩選〈有賞析的那種〉,
還有一本幾米的書,加上一瓶雪藏奶茶。


1月31日 星期一


看了一場感人又好笑的電影

      ─Shall we dance?

一個偌大的電影院包括我們只有七個人,

但我還是不敢放聲大哭,

只是扁嘴,然後眼淚飛快的啪拉啪拉掉‧‧‧

身旁的人嚇傻了,我只能說,

一部分是劇情,另一部分是跳舞的快樂,

本來,就很 動 人 。



〈早早就買好票〉

摩天輪,亮著綠色的光夢幻地轉著,

紅橙黃綠藍紫的小盒子,編號到52,

反覆的,載著陌生的旅客。

我們坐到第二部藍色,編號36。

〈發現只要有4的都沒編進去,
 也沒有13,那在國外是不祥的數字。〉



緩慢的移動,因為重量集中,小小的空間微微傾斜著,

風從透氣窗溢進來,卻沒有想樣中的冷。

看到矗立在台北市的101,繁華的台北夜景,

也必須忽視周圍尚未蓋好的工地,還有『蓬萊golf』,

還算美。


〈他說,在倫敦有一座更大的摩天輪,
 一次30分鐘,也挺令我嚮往。〉


吃著路邊買的烤地瓜,

坐著等了很久的267一路直奔天母。



我在想,有沒有人,會費事的在摩天輪下,

用燈泡排一個『嫁給我吧』來求婚呢?

我想,這會是一個很棒的idea。


後記:

我們還在上面討論著,

如果我們單獨掉下去,就會失重,

最後落地時,因為重力加速度,

我們都會死得很慘‧‧‧

〈怕得要死,哈。〉


晚餐是美食街的奶油肌肉燉飯,

跟花草檸檬雞腿,真的很好吃‧‧‧

另外推薦有家冰淇淋,一球89兩球99,

它裝冰淇淋的餅乾很優。

60012 2007-08-13 20:45:47

家宁,我叫小K,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在你日志里面的回应,希望你能看到,也希望你能回应我~

厦门下着雨,望着窗户上的雨点,听着你推荐的歌(虽然是随手挑选的),一种宁静围绕着我...

你好吗?今年8月中你回来北京...我却会去台湾.
不能碰到你了,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