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2:27:00

出路

前些日看到一網站BLOG一篇文章其中一段” 1.我走不出來,你拿月球撞我我還是走不出來2.我遇不到讓我走出來的人”她正處在一圓圈圈裡走不出來…。
看看上面這張照片,這張照片是我拍鄰居一顆火龍果樹(看起來很像仙人掌),其實我每天早上都在觀察它,它一直沿著牆壁往上生長,一直長到屋簷牆角擋住它,過了幾天,它竟然會轉個彎避開牆簷,繼續往上爬。很不可思議吧,但道理很簡單,因為大自然植物也會懂得生存之道。
任何事情總在一念之間,只是你願不願意去打開這扇讓你走出去的門,轉個彎就會讓你海闊天空。我曾經也是如此原地不停打轉,但我謝謝幫我走出來的親人與好友,我也希望能幫助我的朋友走出這象牙塔裡,迎向陽光與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