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8:47:48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我討厭大人

當鯨魚多好 悠遊的游在水池裡 看起來他們很沒煩惱



我對妳們很失望
比對王八蛋失望
因為妳們是我最後得寄託跟家人
既然要冷漠無情
也可以我可以不過問什麼
可以以後不需要大家聚會
可以不用故意噓寒問暖
因為你只會讓我覺得你們很假

不要因為是家人
所以就覺得什麼都是應該
個人的隱私還有尊重
請你自制點 如果做人連尊重都做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幹嘛


為什麼都要因為是家人
所以覺得什麼都是理所當然
把小的當佣人看是理所當然
叫我幹嘛幹嘛是理所當然
你有想過別人感受嗎
你說你會生氣
別人就不會我是植物人嗎
我就應該受你的氣 我倒楣活該是這樣嗎
既然妳比我大
你應該做到榜樣
而不是跟我吵這些
拜託成熟一點
做出你當姐姐的榜樣
你們都一樣
不要讓我見笑
讓我覺得外面公司裡的姐姐都比你們對我好
都比你們像我姐一樣
這家沒溫暖
如果自我都不檢點
只會指頭向外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失去爸爸我沒感覺外

失去媽媽跟姐姐似乎也沒那麼痛了
無所謂
現在到哪裡都我一個人
我早已習慣這樣的模式


或許我真的很討厭大人
每次都用大人的口氣與方式對待我們
從不了解過
做錯事情也從不道歉
也從不化解
就讓傷害在那邊潰爛
所以你不要覺得我很積歪或是講話怎麼這樣
何不想想你自己曾幾何時你不也用這種方式對待我?
人是互相的
姐姐他們是對我這個妹妹做過什麼好的榜樣了呢?
誰能告訴我
誰能像公司的大姐姐一樣對我跟自己的親生妹妹一樣好
我自己親生姐姐都沒有對我這樣好了
你說我能不難過嗎



不要辜負我對你們的期望


媽媽每次都說我不關心他
可是他什麼時候關心我?
不怕說實話怎麼樣
因為我就是有話直說
雖然我脾氣比較差
可是 我總覺得他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處理
他都已經夠資格當我媽了
他可以有自己的私生活吧
但是我的尊重卻被說成不夠關心不夠貼心
那到底應該怎麼樣你們卻只會說
自己卻做不到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大人
大人永遠只會腦羞成怒
只會大吼大叫
我姐只會爭辯
以前看你跟平吵架
我真的覺得好好笑也無可奈何
你的火爆脾氣間接教會我是怎樣去對別人
你的霸道跟不講理也讓我很無奈跟不爽


家人又怎樣基本的都做不到永遠那麼霸道
你什麼時候可以改掉脾氣
別以為這是什麼芝麻綠豆小事
將心比心 如果今天換成是妳自己
你何苦感受?


是不是我們都遺傳王八蛋基因
所以才會都令人厭倦

我已隨便囉
這段期間早就習慣了這樣的日子
或許當獨生女自以為我是沒姐妹的獨生女也好
不過就是沒得媽媽的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