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3:27:26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目的為何


搞不清楚現在到學校是玩是笑還是唸書?
搞不清楚我努力找工作還被媽媽罵是為什麼
搞不清楚這個年紀那麼迷戀外面世界不顧犧牲一切是為什麼
為了什麼搞得自己時間被剝奪
還笑得出來
為了討好什麼而害得自己不快樂
還說不出口

目的為何 成為大人好困難
明明我努力大家都看不見
家人不諒解搞得我一天呆在家理都是個錯誤似的
其實工作不好找 我才會苦瓜臉
或許媽媽以為我應該懂事成熟乖巧
他或許罵我只是為了我好
但我看不到一點媽媽的慈愛跟母姓
可能姊姊比較需要他
我也沒這必要繼續吵著要給個棒棒
所謂沒好全好的人生
兩好三壞誰說一定得用在愛情上
我覺得每天都這樣輪迴
上班快樂 不一定學校就快樂
學校快樂 就不一定回到家快樂
每天都有煩不完忙不完的事情
很多東西得馬上拋個乾淨
除非你腦袋比流菌YO大
不然絕對是煩上加煩
或許目的很多 只是我沒發現沒著落
找不到何價值霸了



但我只知道
自欺欺人總比自甘墮落好


拍手

上一篇:好陌生

下一篇:花枝魷魚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