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47:55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我不是螃蟹

我怎麼變螃蟹了= =?


° ;;; 饅頭寶包:::*°: 不好意思喔 我媽說有幫我買螃蟹
° ;;; 饅頭寶包:::*°: 咳哈哈 我先去吃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OKOK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早點睡阿
° ;;; 饅頭寶包:::*°: ok阿 明天最後一天 happy end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


° ;;; 饅頭寶包:::*°: bye (飛像螃蟹)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 =" (包像烏龜)
° ;;; 饅頭寶包:::*°: 烏龜?
° ;;; 饅頭寶包:::*°: why~~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圓圓的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那不然河豚好了
° ;;; 饅頭寶包:::*°: 可是 烏龜很醜欸
° ;;; 饅頭寶包:::*°: 嗯 河豚能接受
° ;;; 饅頭寶包:::*°: 誰被說項烏龜會開心阿~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嗯哈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哈哈也對啦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我是螃蟹我也不開心呀 XS
° ;;; 饅頭寶包:::*°: 螃蟹?
° ;;; 饅頭寶包:::*°: 有人說你像螃蟹喔
° ;;; 饅頭寶包:::*°:
° ;;; 饅頭寶包:::*°: @@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飛像螃蟹)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你不是說我= =???
° ;;; 饅頭寶包:::*°: ...................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我知道了
° ;;; 饅頭寶包:::*°: 我說 我要飛奔去吃螃蟹...........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一切難盡...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哈
° ;;; 饅頭寶包:::*°: 幹 我想說你幹麻說我向烏龜 ㄒ^ㄒ 幹幹幹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好白ㄔㄛ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好啦快去吃啦
° ;;; 饅頭寶包:::*°: 嗯嗯 bye~ 螃蟹!
你說我唉不唉 這張臉 飛!!!: 掰


哈!! 好白痴喔我
°☻頹 ||| 陳小 2007-09-08 04:33:51

哈哈哈

你笑倒我了
笑翻 ~
我整個人在大笑

停不下來
好天才阿飛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那時候也笑了
2007-09-09 03: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