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0:07:40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鄭樂ㄌㄜˋ 鄭樂ㄩㄝˋ 傻傻分不清楚





哎呀 看啦 ˊˋ很北爛

° ;;" 饅頭寶包:::*°: 我說英文老師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我知道
° ;;" 饅頭寶包:::*°: 可是 不知道本尊是誰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鄭樂= =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誰呀
° ;;" 饅頭寶包:::*°: 我說英文老師阿@@
° ;;" 饅頭寶包:::*°: 不支到本尊是誰= ="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鄭樂呀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但沒看過= =
° ;;" 饅頭寶包:::*°: 哈哈哈
° ;;" 饅頭寶包:::*°: 我剛以維鄭樂 是你打 正勒~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哈哈哈哈哈
° ;;" 饅頭寶包:::*°: 聽起來 好像是女老師的名字欸˙ˇ˙+亮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我問依下我姐
° ;;" 饅頭寶包:::*°: 唷!
° ;;" 饅頭寶包:::*°: 快~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男的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我姐說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很北爛= =
° ;;" 饅頭寶包:::*°: .........................
° ;;" 饅頭寶包:::*°: 幹!!!
° ;;" 饅頭寶包:::*°: 真假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而且他跟我說一件事情
° ;;" 饅頭寶包:::*°: 欸欸 問你姐 他會不會嘶吼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很蝦
° ;;" 饅頭寶包:::*°: 啥!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是較 鄭樂ㄩㄝˋ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他說他很愛碎碎念
° ;;" 饅頭寶包:::*°: 痾= =|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上課睡覺會被她點起來
° ;;" 饅頭寶包:::*°: 靠邀阿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對阿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很北爛
° ;;" 饅頭寶包:::*°: 幹幹! 賤欸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哈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對阿
° ;;" 饅頭寶包:::*°: 會嘶吼打人媽?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不會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會念人
° ;;" 饅頭寶包:::*°: 嘶吼 我比較怕嘶吼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很吵
° ;;" 饅頭寶包:::*°: 念人我可以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哈
° ;;" 饅頭寶包:::*°: 我很討厭南老師
° ;;" 饅頭寶包:::*°: 就是 看你不爽 會突然很大聲 很兇的罵人!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對阿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我討厭男老師
° ;;" 饅頭寶包:::*°: 我會嚇到= =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嗯
° ;;" 饅頭寶包:::*°: 對阿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喝喝
° ;;" 饅頭寶包:::*°: 張正月!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飛!!: 哈哈哈
° ;;" 饅頭寶包:::*°: 妳廳的董喔
° ;;" 饅頭寶包:::*°: 我剛想說 正月 好熟喔!



所以囉 英文老師叫 鄭"樂"ㄩㄝˋ
天哪!!! 下次第一節要以這個來問候新的英文老師
XD* 鄭樂ㄌㄜˋ 鄭樂ㄩㄝˋ 傻傻分不清楚


改天找一個英文老師的 手機鈴聲
很北爛
什麼英文老師ㄋㄟㄋㄟ很大之類的
哈!! 別幻想了
我們那個奶大英文老師走了
換了一個男的
鄭樂 ㄩㄝˋ! OK

上一篇:帥哥跟我都無緣嗎?

下一篇:夭壽

『幾時開始?!』 旦 * 2007-09-05 00:23:36

可是聽說他的課很好過
反正明天就知道啦
哈哈

版主回應
結果今天還不是他本尊
奇怪他到底在忙什麼阿= =??
= = 今天這個代課的英文老師
哇屋 給我們感觸很深
是不是!! 整個讓我很訝異!!!!
2007-09-05 23: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