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38:58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枷鎖

迷惘 會問我怎麼辦
他不要你 會問我怎麼辦
心情不好 會問我怎麼辦
很煩時 會問我怎麼辦

雖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我很不希望 身邊的人 受困境
被打倒 盡全力 兵荒馬亂裡不荒亂

一切的一切我都變成例行公事了
我就是個 附屬品 似的


我也想當大家的垃圾桶阿
我也想 變成傾聽的對象
我也想 幫大家解套


可是都沒人想過
我就不需要嗎
你問過我嗎

當你自己 鬆開枷鎖後
有回過頭來 問過我嗎
我不想當大家的累贅
更不想成為 只是你一時回頭找到的依靠
而這個依靠 很容易就煙消雲散
說是利用 感覺遷強了一點
就像是 用真心換絕情
怎麼當我回過頭去 找一個所謂的頓悟

結果根本是空
感覺我是白費在建立這些人脈...
是浪費我對某些人的誠懇

上一篇:一盤大花臉

下一篇:對自己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