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6:44:57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狗嘴吐不出象牙

怎麼每個人嘴巴都有話念
什麼都可以說
世俗味很重
嘿you!
明明就跟你不熟
打哪來的 野孩子阿!

還說得頭頭是道
感覺很像把我教訓一頓
對 我並不是新人
但 你有比我資深喔?
會的有比我多?

為什麼看我 是剛來的
就感覺故意要來個下馬威!?
很鄙視我的態度!

很扯 比扯鈴還扯
很瞎 比活跳蝦還蝦(寶包說的:p)
很機 比飛機還機
很賤 比賤兔還賤

算了 我有點腦鈍
想不出來 大家一起想吧 回應一下:)
離題!....

總之 這是新工作 我的確是個新人
也確確實實 不熟這裡任何事
所以我認 更不想屈服於你之下
等我會得比你多後
看我怎麼 盯你ˋˊ!

只是間小小的7-11 幹嘛搞得跟名模生死鬥一樣無聊!?
我好累 看不慣這種人!
所以無奈斃了

((睡覺))!!!!夢中要踢爆你 這個小雞歪ˋˊ!
zZ

上一篇:不慣

下一篇:睡不飽

『肥旦超人』 2007-07-08 18:05:12

很機車欸
我之前一去
&quot那個&quot也對我不好 (你懂得)
處處找我麻煩
我也是很不爽啊
但是要證明給他們看
你沒有那麼差 你很好的
加油吧!!
踢爆那個人 哈

版主回應
對阿 很討厭一個晚班的
要跟我交接時 我明明就第一天來
當然有些地方都不知道阿
我哪可能知道阿= =+
結果他一來就問我好了嗎!?
靠~!有夠bitch的!
現在想想覺得那女的很智障!
自以為 很正 = =&quot
醜翻好不好!
然後還一直跟我說 你要補貨阿
根本沒什麼好補的好不好
況且我都補了 該什麼呀= _=+

現在想想很痛苦!
我那時候覺得很吵 !
轟! 對咩 要把他踢爆
2007-07-08 20: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