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43:03╭☆紫軒★╯

男生與女生之間。。不能和平相處嗎??

今天。。2班他們吵架嚕!!

因為模範生的事。。。

好好的ㄧ個班。。何必搞成醬。。。

像我們班。。至少不會這樣。。。

搞到。。空琪。。她哭了。。(他上國中後。。感性許多!!!)

後來育瑄。。她情緒很激動。。。一直想發洩。。。(接近發狂的地步。。)

大家都很難過。。。

後來。。我不小心把不好的情緒。。發洩在2班的某男身上。。。

結果。。槓上了。。後來。。。被龔老師。。叫去。。。

碎碎念。。。。。老師。。饒了我唄。。。

幹麻醬對我疲勞轟炸。。。(我有道歉喔!!)

我不是故意的啦!!!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

他們可以和平相處咩。。。

吵吵鬧鬧。。。都快看不下去了(不只依次了吧!!)。。

唉~~國中。。短暫的3年。。

差不多剩下1/3而已。。

不要在要分離時。。才後悔。。

很不值。。

感覺。。我們班。。在畢業時。。會很慘吧!!!

(為什麼??)

感情太麻吉啦!!!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