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3:13:43翔心

失蹤的midnight

有天晚上起來他就突然不見了
甚至忘記跟我告別
我每天特地準時爬起來跟他見面
不睡覺,不出去玩,不打電動,不看電視
就是爲了在等待二十四小時后專心的跟他相處那一瞬間
這一切他都不顧了

我想他會不會是被綁架了
也許那個綁架他的人會覺得自己的midnight不夠用
所以乘我睡着的時候偷偷把他誘拐了
我有點生氣,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自私的人呢?
我有點傷心,midnight怎麽這麽容易就被帶走呢?
難道他不像我在乎他一樣在乎我嗎?
也許他也有反抗過,可惜對方太強大了

也許是他自己走了
厭倦了等待
這個原因好像比較説得過去
雖然我們同時都在等待
可是縂有一方會先耐不住寂寞吧
雖然有那些星星月亮陪伴
但我很有自信的知道我才是最了解他的人
所以沒有我的時候他一定很寂寞吧
雖然發現了,可是長不大的我從來都不懂得安慰他

對了,我突然想起來了
上個星期一我睡過頭了,沒有準時爬起來
也許他是因爲那個生氣才走的
可是我已經道了歉了阿
難道他還是無法原諒我?
難道他擔心我今天又會像那天一樣會睡過頭的害他失望嗎?
他真的那麽不相信我嗎?
鼻子有點酸酸的。。。
因爲我還沒來得及告訴他我有多在乎他


就這樣我的世界裏沒有midnight
時間直接從十一點跳到零晨一點
生活陷入混亂
我不像以前一樣每天都很開心
有時候做夢的時候還會哭
但我是個堅強的小孩
不會在別人面前哭訴的
我雖然很想他,可是他從此就沒有回來過
忽然想起媽媽告訴過我的話。。。
有些東西,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midnite 2007-03-25 14:43:02

除了 midnight
还有 su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