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7 00:31:00苦手

我的啊牙喂~住著童話...

不好意思,最近都鮮少畫個人網誌。
多年來從事插畫繪製的工作,非常感謝出版公司給予合作機會。
在這裡很感謝合作多多
年文相關書出版公司。雖然部門已經><..但真的很感謝公司指導..
有很多經驗累積都是各編輯和美編部們幫忙合作完成。非常感謝您們~
畫畫確實是一件開心事~

好久沒話畫..來練習繪畫...猜得出來我畫什麼嗎..(圖底反白字)
是我每次去每次恐懼的......

鯊魚 
 
從小到大牙口就不好..真希望自己有一口用之不竭的鯊魚牙或大鋼牙~

     
賣火材

賣火材的女孩
為什麼遇冷遇熱..牙齒..  (一顆蛀的很深..)
7月中旬x檔案

因一片芭樂碰撞迸出了意外碎片!!

才驚覺隱藏許久..的.齲齒~
使用牙線..都感正常..肉眼也無發現..
蛀牙在上排內側..需要牙齒專用鏡才看的到...
bear.gif
結論:
定期洗牙可以防範
目前已修補,但對冷熱有感
8月底去洗牙

自從裝了牙套後,確實很努力刷牙..所以..導致
牙齒楔形缺損!過度用力不當刷牙方式><

雖然4年多沒洗牙,但沒什麼牙結石。
努力刷牙的代價..
刷到牙齒出現軌跡..T__T有時對冷熱有感..
醫生評估一顆填補。
HOT.gif
結論:
選擇軟毛刷和適合自己牙齒大小尺寸的牙刷.
刷牙.調整刷牙方式.
3隻小豬

三隻小豬相偎.相依..(牙橋)
醫生發現我有裝牙橋..除了刷牙和牙線..醫師推薦用牙間刷~牙間刷事針對牙縫潔牙..依牙縫大小選擇刷子尺寸..依個人狀況評估選擇..
我個人認為牙線(穿透線)是必要的.我使用一體成形(歐xx)牙橋使用..牙橋殘留食物..刷牙不易清除..
容易引起牙齦發炎..穿透線才能徹底清除...
裝牙套的牙齒..牙齒比原本脆弱..避免吃硬的食物..我都把水果切片食用..
牙齦健康很重要~避免牙齦萎縮~希望牙齒健康伴我長長久久!!
20160121122342f45.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