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5:49:10苦手

大家一起來運動去

大家一起來運動去


這張是試畫稿.........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原內容 跑步瑜珈等運動..
我抓偏卡通清新休閒風格...加上人物各年齡層互動設定...希望呈現生活化有趣...

之前原本想在網誌畫我快走運動所見的趣事...剛好以這張試畫加入我所看見的一般平凡熱情人的生活...
原附的是線條稿參考圖...
後製上色稿...開心畫~



慢跑的長者....老當益壯~我家附近公園..運動長輩居多..身邊伴隨老狗狗漫步..

婆婆媽媽阿姨們很有毅力的...每天早晨都相約跳韻律舞~都是成群結隊~

想想我現在好久都沒運動....真沒毅力....



傍晚飯後時..快走4也有很多人習慣運動... 


快走1


有一次傍晚運動時...聽到小朋友和母親的對話....很溫馨.. 


看到可愛的畫面...


胖胖狗 快走2領著胖媽媽慢慢走...加油~


還有...

高挑美妹..帶著一隻迷你吉娃娃?(超小小隻)超吸睛~


快走3 

(千萬可別問我正妹是在哪裡看到的~喔)


在這裡也感謝公司~



上一篇:沒什麼日記1

下一篇:萬聖節導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