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03:26:03【S】

幸福,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個貪心的人

我想從妳身上得到很多很多

但是妳給我的,讓我感受到的永遠比我想的還多

我想給妳很多很多,不過不會是大於1:1的狀態

那會給妳太多的壓力:)

 

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的心裡總因為妳的一舉一動而心暖.心滿

我們牽著彼此的手,一起分享著名為幸福的蛋糕

我不敢說我給妳的幸福是一百分

但是我會盡可能達到九十九分

 

也許有人會問,為甚麼不是滿分?

因為,幸福的能量會慢慢消耗

不過也會有新的幸福能量產生

在那一分幸福被使用掉的時候

下一分幸福剛好補上那個位置

一直存在於九十九,幸福就不會過度

一直存在於九十九,幸福就不會滿溢

 

幸福,如果還沒感受到就掉到外面

那不就太可惜了嗎?:)

 

- - -

 

我知道~妳總是喜歡我偶爾的童言童語

因為妳覺得是可愛的XD

(誰叫妳是念幼保的,拐到我這個大小孩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