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5:34:46【S】

過往.我們.爾後

我們總是在睡前聊著許多
彼此的過往和對方的想法觀點
昨夜我們談論到了所謂的時間點
我並不在意他人所謂的時間快慢
我亦不在意過往的事事非非
 
許多的問題點不會是瞬間造成
就如同傷害是積沙成塔般的爆開
誰能承受,自己背著箭靶不斷的中箭
愛情裡沒有所謂的應該和理所當然
當食指指向他人責備的同時
請審視,剩於有多少手指是指向自己
並問問自己,被相同方式對待時
自己可以面對多少和承受多少自己所謂的理所當然
 
我予以的信任是遞減法
既然牽起了妳,我便會信任妳
當妳開始破壞我予以的信任
導致不及格的那日,便是我離開的那天
反之,對妳的情感是遞增法
妳對我的一切,都是加溫的關鍵
(怎麼感覺好像RPG的好感系統?<炸..XD>)
 
- - - -
 
妳說:『這一切的幸福好到不像真的..』
 
然而,妳是真真切切擁抱著我,緊扣著十指入眠
 

上一篇:女孩。

下一篇:體會,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