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 01:42:48隱形人

新的出發


安排著三天兩夜的景點與住宿,當我把景點與住宿跟妳說時候,其實很緊張,因為擔心妳不喜歡,但是當妳看到我的安排,給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說我太貼心,有時候在想,貼心這兩個字,我真的很久沒有聽到,有時候真的沒比較就沒傷害,前任在每一次我安排的行程與住宿,第一句總是像是審核一樣,邊看邊說這裡不好,這裡沒有甚麼那裏沒有甚麼,然後還曾經到了要出門的當天說不去,只因為到了目的地,沒有汽車可坐,其實想一想我包容前任的程度還真的很高,而永遠記得那次,我是一個人出門,去了五天四夜。

當妳對我說很貼心時候,我高興到不知道說甚麼,當我跟妳說可能就坐車去,到目的地再看要租摩托車或是汽車或是公車,因為開車去的路程太遠了,我也要顧及到我的精神品質,所以可能就不開車出門,妳聽我說完,一直說沒有關係,妳還希望有些景點能夠刪除,妳說出門旅行可以分很多種,可以玩的類型,可以放鬆的類型,在兩人討論溝通後確定了行程,突然覺得,這會是開心的小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