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2 02:28:12隱形人

是的 我愛她

其實我從來都不擔心事情會演變成什麼,但是當我決定之後,我也從不讓自己後悔,我沒想往回頭走,但是我可以先停下腳步,或許是聽妳把話說完,更也許是我的在意,在意的不是我對妳還有情份,而在意的是妳該好好對自己的生活,因為妳還有年邁的老母親,也是真的對妳最後的祝福與幫助。

時間真的走得很快,快的讓我認識了她,和她走在一起,讓我能好好熟悉她,讓我能好好對她,所以我也不隱瞞地告訴她,我晚上與妳見面,還借了一筆錢給妳,或許我看出了她的擔憂,所以我讓她跟著我去,讓她在車上等著我,也許我更想清楚地讓她知道,也讓她看到,我對妳真的已經沒有感覺,就算妳的眼淚,無論是因為想借到一筆錢而流,還是真妳說的後悔,其實都沒關係了,因為曾經答應的,我現在也做到了,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有時候人就是那麼現實,現在她才是我該正眼相對的,至於妳,能幫的就只能這樣了,借出的,我自己明白不一定拿得回來,但是真的也無所謂了。

回到家裡,收到妳的訊息:我心裡後悔,但是你很愛她嗎?

雖然我不明白,為何要這麼問,但是我明白的是,我和妳早已經結束,我拿回曾經被妳嫌棄的愛,過我的新生活,也把我那份愛,自己整理好更加閃亮來給予她,我只知道在她身上,我看到她的珍惜,她對我的不捨與付出,她的一句辛苦了,會在我的每一次加班,而我也珍惜她,因為她讓我知道,我的付出是有價值的,她教會我兩人在一起,沒有所謂誰是愛人與誰是被愛,而是都可以相互擁有,跟她在一起,我明白原來笑是真的可以從心裡而發,快樂幸福是真的存在。


是的,我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