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 02:44:50隱形人

我的時間沒有妳


天氣炎熱,如果又伴隨著雨,其實是有更悶熱的感覺,回到家裡看著妳傳給我的訊息,我還在想著,要怎麼回覆妳,妳就直接打了電話過來,質問著我,為何已讀不回,其實我大可回妳,妳已經與我無關,我也與妳無關,我要不要回覆好像都可以,但是我沒有這樣對妳說。
妳想跟我要回放在我家的那個檯燈,那個檯燈當初是我買來送妳的,後來妳說我品味差,送的東西很醜,妳說妳不喜歡,當初分開時候,我還問妳檯燈還要嗎?妳告訴我,讓我直接丟了,因為妳說,有人會送妳更好更好看的檯燈。
後來我沒有丟,我放在家裡自己用,可能是上星期有天我拍了一張照片,PO上了IG讓妳看到,只是我不明白的是為何突然要再要回去,如果我自戀一點,也許我會覺得妳突然想找個東西或是話題,想與我見面或是只是想跟我聊天,還是只是因為妳分手了,妳狠狠的被甩了,想找個人陪伴,還是想找個人讓妳有東西去反擊妳的前任,讓他知道,跟妳分手的他,沒他也是有人陪妳嗎?雖然我也不想再去猜測是什麼原因,但是我已經算是妳的前前任了,我也不怕被笑地說,妳給我的離別禮物是頂綠色帽子,只是妳從來不承認,本來妳說要拿回去,我是真的想同意的,甚至都想找人把檯燈送到妳那邊,妳就不用跑一趟了,但是妳一打來的口氣,不知道為什麼能夠讓人那麼討厭。
其實,妳真的不是公主,也許妳真該認清了,而檯燈要拿回去,就拿回去吧!我依然請人送到妳那,因為與妳見面其實很多餘,我的時間早已留給了更值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