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1 09:37:24隱形人

一盞光

網路的文字世界,有時候有感受到一種奇妙,能是一種傷害,更也能是一種溫暖。

我記得,我在看完妳五月一日那篇文後的二號,就在妳的留言板留言,雖然到現在還未回復,我想應該還沒回來,這幾天,看了幾篇文,有些寫的應該都是給妳的祝福,有時候在想也是因為妳的溫暖,總是付出給予,所以在妳現在低潮的時候,溫暖會陸續的為妳而來,可能現在的妳還沒打開這文字世界,但是有些溫暖,從沒有消失,雖然我無法直接得到妳這位格友的消息,但是還是能在這文字世界裡面,在其他人的文字裡感受到,其實會寫這篇,可能也只是想讓妳知道,在前幾個月,我的留言打擾,都有得到妳的溫暖傾聽,有時候一來一往的互動,也是一種良善,現在的我很好,所以想分一點好給妳,溫暖給妳,好的格友有時候能遇見也是緣分,我相信這裡有妳的好友等待,也有一些人的等待,希望妳安好,無論白日天黑,都希望有盞光,為妳的樓台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