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05:34fly

*

埃 好奇怪
為什麼照片是小的?
明明我看都是大的阿
算了 我有空在弄好了
就先這樣


開心開心
今天去站前吃狠多東西= =
最近一直狂吃是怎樣?
還跟丸子聊天 還有他朋友
才第一次見面 就聊成這樣
我們聊了好多事 還聊鬼故事 哈哈
真的狠開心啦
不過呢* 炸彈燒 要不做了
這樣我會想你
會想你知道嗎?


牛奶:
妳是笨蛋嘛? 小陽他跟你說這樣子的話
為什某 還要勉強自己 妳知道妳這樣 我很擔心
我把你當朋友 把妳當知心朋友 不想看到妳受傷害
所有人都替妳擔心
小陽他那麼不好
也許我應該換各角度想把
要鼓勵妳這樣下去?
無論如何 我都會一直陪妳啦
不管妳跟小陽是怎樣 都支持妳♥
鞋子狠可愛對把!
我對筱薇已經無言了!
對小舞的事也失望透了

上一篇:突然♥

下一篇: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