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6:27:34fly

很多很多很多

自從我家電腦壞了之後
發生很多很多雖到爆的事
唉唉唉 我想去補英文的事
我大舅知道
或許把 他怕我花那錢下去
又不認真 又半途而廢
還是我媽說給我聽的
其實剛開始聽到那些話
感覺真的被撥冷水!!!!!!!!!
我是真的很想補
夜校根本學不到啥東西阿

太好了 這各月薪水
呼 我超怕不夠的


其實在夜校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每次上音樂課
因為剛好是3個人座
我和內人中間有各胖子
他的名子超怪的叫 彭英怡
超像女的 他超搞笑
每次我和內人都一直狂笑
笑死我了
從頭笑到尾 ==

死機車 經濟老師
昨天一上課而已
我又沒講話
只是在看手機
他居然叫我換位子
真的很賤 不是我再說
好想把他祖宗18代 通通罵一罵
氣死人的東西
搞到我都快往生

那個p阿 整各很白目
說我們都針對他
你自己吵的要命
沒有人受得了

唉 好想我老婆
期待那天約會把/**
發生好多事
電腦快修好把
補英文的事 我還在找
時間都撘不起來
好討厭
用電腦的時間 總是好短好短

前幾天和我姐聊天
如果他沒提起他 我可能也不會想到
唉唉唉 順其自然

夠把 夜校生活 其實我很喜歡呢!!!!!!!!!!
我愛我老婆 愛我內人

酷噢 又過了一各月
本月目標 不要遲到
要賺夠錢 因為我11月要買鞋子押!!!!!
就這樣

有些事 就算重頭來 結局也不會改變
就算說了好多次對不起
也無法停止心理的痛


還有 阿樺 我好想你 好久沒看到你了

上一篇:電腦重灌把!!!!!!!!!

下一篇:不會改變

ㄚ樺. 2007-10-02 16:33:34

哈哈哈
到後面才想起我喔
我有ㄑ那邊看牛奶捏
誰較你要上課我也沒辦法阿
有空到他那邊說ㄆ定會看到我喔!!

版主回應
哪有阿
你是特別的人阿
所以才在最後一各啦
厚 = =
這樣不就要很久才能看到你 囧
好把 我期待看到你
我頂多假日去站前把
2007-10-02 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