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2:14:19fly


我實在不知道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一點
好討厭
真的好煩
或許在大家眼前的快樂只是表面
私底下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好煩 好悶 不知道为某麼阿
如果有人懂我的心情就好了
..................
好無助
我大概也只能抽煙
一直抽 暫時停止思考把
很期待我媽明天回來唷~
很期待和老婆去台北
很期待明天上班阿
很期待明天買舌環
那還有什某可以讓我期待的

好討厭嘴裡的煙味
好討厭你
好討厭你
我好想你
可是在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聊天了
看到之前用即時和你聊天
有個可以說心事的對象
繞了一大圈
或許你是真心的
而我卻踐踏你的真心
對不起!
我好想你
好想跟你說
我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可是 已經不可能了
我似乎看的很絕望了
彬 你懂嗎?
我知道我不能跟你說
不然我又會依賴你
不可以
而且我很難遇到你
對不起
我踐踏你的真心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我好難過
可是沒用
因為你根本看不到
一切都變了

我還是面對現實把
重新振作 別再想那些過去式了

還是抽煙算了
那是我唯一可以的方式

上一篇:請問?

下一篇:幹 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