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54:49fly

默契!

昨天下班之後
就去站錢買一下炸彈燒
小黑 雅芳他們也要吃
3顆100
爽! 老闆娘真是阿殺力
我愛妳*
我也有跟牛奶說簡訊的內容
他說 小聖好像沒看到 = =
無言了
管他的 他有看到或是沒看到都沒差!
至少我已經把我心理想說的話都說了
後來9點 一回到家
炸彈燒快吃完時
牛奶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出去 當然是好阿!
她說 本來想要載我去洗車的
可是警察可能會在那邊
就不能過去了
後來我們就去 他以前住的地方晃阿晃
一路上她也聊了她和某某的事
出至於朋友 我可能什某也幫不上忙
可是我非常願意聽妳的心事
我也不會說出去
我知道會害妳的
後來 她就說 她和阿姨 還有某某
要一起吃東西 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要阿 死愛吃的= =
他怕尷尬
我們真的好怪
居然有2..3次都說同樣的話
是默契嗎?
真的很妙!
應該是默契把
呵呵
其實挺開心的
牛奶 妳要加油啦
還有謝謝妳
載我回家
我想我們可以成為知心的朋友把!
就這樣

上一篇:

下一篇: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