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8 18:18:29飛魚

歲月的流轉(29歲的心情)



在清晨醒來...
忘了昨夜是多少的酒精讓我沉睡...
早已不知是何時開始需要酒精的慰藉..
但願常醉不願醒 逃避憂愁 逃避那個不願面對的自己………

看見酒瓶…還有那剩餘的酒…關於昨夜…一一的在我腦中浮現…
喝吧!!!
那剩餘的酒呼喚我…
喝乾它….不管今天要面對的是甚麼!!
下酒的是網路的文章…

天還沒亮!! 再睡一會吧….
酒精不夠….那就來一些張曼娟的”喜歡”吧!!

看著看著…想起我的愛情……

尋覓多時的愛情…卻落入無止盡的爭吵…..
這是我所要的愛情嗎??
愛情並非想像中的美…..
隨性的生活也許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初戀之前…尋覓最初也是最終的戀情…
延宕至27 歲決定…….放棄堅持!!閉著眼睛談一場戀愛..
不在乎永遠….只在乎曾擁有…經歷過愛情!!!!
是這樣頭也不回的談一場戀愛……

結果是互相折磨….有不死不休的執念!!!!!!!!
是如何的因緣……兩個靈魂如此的糾纏!?!?
頗有….風蕭蕭稀易水寒 之感…..


無端的想起了妳

別後…各自在自己的天空自在飛翔….
妳終於如願的成為爬格子的一族…
而我或許……也算 如願的 四處流浪著…
如同妳筆下的…….徐向前….在工程界移動著….
新的生活….不如想像中的美好…但是至少是脫離了那個死板的環境…
也許…會一直流浪到老….

如果….之於我…….愛情…………是如此艱難!
我想……….一個人

是我最好的選擇!!!!!!
每天過著看海的日子….
心中卻是無盡的煩悶…

常常望著對岸的淡水
將自己放空
天地之間只有孤寂的我…

有時會湧起一些悲壯之感
有流淚的衝動..
也許…像是”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的感受。

4.11

心情鬱悶的午後…….
拿起”小嫻”雪地裡的天使蛋捲…
也許是這樣的心情最合適看看這樣的書…
其實這本是我擱置一些時日的書……
因為那個女孩像極了我的女友…心驚..心疼!!!
那種任性…那種用愛情折磨人的樣子 讓人心驚……
5.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