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1 00:27:20飛魚

哪裡好玩!!??

曾經有一次.高中的時候問我一個四處旅行的老師哪裡好玩!!??
他給我的答覆讓當時的我百思不得其解!!!!

任何地方都好玩、只要同行的人對了。



剛開始我的旅行也是目的地式的,行色匆匆、只想盡快到達目的地,幾次意外的迷路反而帶給我驚喜!!
不經意的意外、卻發現,匆匆的腳步讓我了忽略了多少的美景!!所有的觀光景點不就是口耳相傳出來的嗎!!??有多少旅者能真正體會美景呢!!??大部分的旅者都是說我去過哪些地方、我想他們不是旅者,只是觀光客罷了。一個旅者應該是能用心體會,少年時期的我、當我發現美的地方就很想與朋友分享!有幾次卻讓我很挫敗、每個人快樂的方式是很不一樣的,還記得有一次我欣賞一群女孩中的某一個、於是舉辦了一次摩托車郊遊,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海灘(後來那個海灘因為有新的大馬路經過、所以廣為人知,還有一些廣告在那裡拍攝。墾丁白沙灣)。


結果那個女孩卻說了一句:
我們來這裡幹麻!!!???

我說:
這裡貝殼很多、貝殼砂很美、夕陽很美!!

女孩:
我家住旗津、那裡也有貝殼、也有夕陽,還可以吃海鮮喔!!



當然我還遇過更糟的旅伴、所以開始愛上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