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8:43:46Lynn

29/July/2006 第一次工作

昨天晚上運氣很好的接到了一份零工。

這是我第一次在他鄉工作,
工作前的情緒一直都是緊繃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緊繃影響了我昨天的工作狀況。

這個工作是幫別人準備宴會的,
用台灣話來說,就是”辦桌”。
著實被百人陣仗的工作團隊嚇到了……

我覺得我昨天的工作表現並不是很好,
表現沒有平常在學校的俐落,
動作也沒有平常在學校時的積極;
給自己的解釋是,因為是第一次工作,而且狀況外,
所以沒有平時表現出色。

想一想,平常我在學校真的是被當寶貝寵,
如今下場工作,一切都是自己來。
下個禮拜我即將開始實習,
這絕對又會是刺激的一個體驗。

[Lynn] 寫下來給自己看的工作報告...評比,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