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7:03:42Lynn

23/Jul/2006 in Newcastle

起了個大早,看著沙發上熟睡的男人,實在是不忍心吵醒他。

睡沙發?!是的,沒錯,是睡沙發,
他的理由是平時窩沙發也窩慣了,
也不好意思跟我在單人床上吵我個天翻地覆。

心愛的人熟睡時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再偷偷看他一眼~)

我跟他都是來澳洲唸書的他鄉學生,
彼此都有彼此的理想,
可是因為工作背景相似跟個性互補而相互吸引。

跟他經歷了很多的波折,我才在心裡認定了他,
朋友這樣問:他真的有那麼好唷?讓你偶爾跑那麼遠...
Yeah, I have to say...he is really good...
He is gentle and has good temper.
在我心裡深處的那個位置,目前就是他,
其他人沒辦法取代。

這個週末,我把自己放在Newcastle的他的住處渡假,
雖說是渡假,這兩個夜晚我們卻一起討論落落長的論文,
He studies in Master Degree now,
All around him is assignments......
對我來說,只要能在一起作一件事,就能在心裡甜很久。

By the way, 我也提前慶祝了我的生日,
跟他在超市買了一個平常是我大忌的巧克力蛋糕,
昨天夜裡,讓他唱了個R&B的生日快樂歌,
喝了一杯他泡的Arabic Milk Tea,
揭開我今年生日的序幕。

Fawaz, thank you.

[Lynn] 這是期限只有一年的Love Af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