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0:47:53子 ˊ。

該說怎樣的日子呢

我跑去賣豆花-就一晚,千里迢迢
好久沒賣豆花了,想不到我還是那麼的熟練,哈哈。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就說【你自由了】,有嗎?
總之--豆花果然很好吃的說。
不過--累阿,還有我身體真的很臭的說。
我家的妹妹那天剛好要去跳舞,幼稚園的,可惜我不能去看她
不過他爸爸有攝影,屁股扭的勒。
豆花收攤了,已經半夜12點多了,想不到又繼續看電影的說

隔天跑去吃飯。想說【茶餘飯飽】來點遊戲玩
把一堆東西加在一起,有“麥茶、抹茶牛奶、桑葚汁、焦糖coffe,玫瑰牛奶,芒果慕斯,芋頭,紫米、糖包”裡面抹茶牛奶最噁心的說。
想說誰喝,竟然會是《我》、感覺很難形容。非常有料的說

是該回家的時候了,想不到有颱風要來,而且還很大的說。


picture-這是妹妹的背,她媽媽還帶她去化妝、綁頭髮哩,要出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