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3:12:18子 ˊ。

那夜,

那一夜,

















逼的我無法負
荷,連暢通呼吸也無能為力,無法遏止,一想到,才知道自己無法平復,我以為我可以的,我以為
,我是有能力的,很多我以為
的,很多我無法理解的,那夜,我哭到無法遏ˊ止,那夜



































,我好美好ˇ 美,那夜,我需要一個肩膀
,那夜,,那夜,我說不出話,那夜,我只能叫你早點睡,那夜,我聽到拜託,那夜,,那夜,我不願承認,
那夜,好不堪,那夜,那夜,那夜,那夜,那夜,
我不行了,







那夜,謝謝你們
,那夜,你們的安慰,那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