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0:26:13vogue

又是LA...哀

去程很糟糕 今天的苦主是4L姐姐~

過程不多贅述了 但是總體而言比上趟好太多了

還有認識的姐可以依起講話 出門逛街 吃飯

不過還是有很慘的狀況發生!

第一 ,去程滿滿滿滿滿~~~

回程 聽說很空 想了還滿開心的

結果沒想到一到機場 就聽見很糟糕很糟糕的消息

另外依班組員因為飛機有問題 所以全部大家都沒走

客人也都轉到我們這班 頓時變成大爆滿!! 影視系統一堆問題~~客人抓狂

唉~~~真的很想哭!

我門家的客人又一堆的要求 更慘的是還有MVC< 公司非常重要的客人>

在我的責任範圍 唉 一點可不能馬虎德的!

第二 ,經濟艙的組員 大家都是受傷的受傷

莫名奇妙就輪流血光之災 也不知道到底哪裡犯沖了??

第三,我把啤酒打翻了倒在客人的大衣上

客人不生氣還安慰我 跟我說 她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我們已經很辛苦了 她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要我別放在心上!

..........略簡

這趟還滿開心的是

我沒得罪mvc 連mvc旁邊的客人在下機的時候

還跟我握手致謝 突然覺得有點隆重!

有點被嚇到了~~~

另外其他的客人 也都跟我說謝謝 而且是很誠心開心笑著跟我說

那位被我潑到啤酒的客人也是一直跟我說 田小姐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我只能猛說:不客氣不客氣 是我的不對 希望今天您能開心的回去見家人!

還有客人留他的email給我 .....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是只能笑笑的說謝謝 收起來

終於落地了 唉 真的很累 終於可以休息了~~

本來還有很多東西要寫的 不過累到有點都忘光了

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 我只想快點洗澡 睡覺 夢周公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