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30:40)>見習愛情<(

給一位再另一個世界的好女孩

今天收到一個非常難過的消息...

妳走了!!

為什麼??不是說過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要說出來嗎??

你怎能說走就走!!

這不是我認識的妳...

我所認識的你是一個樂觀..活潑..開朗的好女孩!!

你究竟發生什麼事??

希望能在夢裡聽你訴苦!!好嗎??

12月6日...我希望你能開心的走...

不要帶著憂傷的心情!!

到另一個世界就別再回想一切的不愉快了

答應我!!好嗎??

我知道這篇文章你永遠都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

最後的一些話!!

上一篇:心情爛透了

下一篇:我要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