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2:23:13飛龍

离别依依

正值这边的龙舟节.某天的下午,我送你去车站.
买好车票,还有约20分钟.从来未试过20分钟是过得这么漫长.像是过了半个世纪.三伏天,我不断地流汗.你拿出纸巾帮我抹汗.你细心地慢慢地抹住.我盯住你来看,好想你可以天天地为我抹汗.想着想着,不争气的液体冲出眼帘.好想好想抱着你.不想你走.你每次走,我的心都会好痛.当你转身进入站的时候,我强迫自己不要看着,怕越望个心就越痛.
自己守候在出口处,期待再看多你一眼.怕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车缓缓地驶出来,终于见到你就坐在右边的第五排.打通你的电话.再次叮嘱路上小心.眼泪终于又流出来.只好将头盔放下来,挡住.怕被人见到早已泪流满面的我.深吸一口气.驾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