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8:18:41♥ 妞妞婕 ♥

睡覺 * 嘻嘻 *

嘻 *

今天 _ 從體育課 me AnD 草莓

(偷偷的!)

溜回教室睡覺 ...
[口虛!!!!!] → 秘密押 !

睡真飽 ˊ ˇ ˋ

連續睡了3節課 *
= ˇ =
顆顆 _ )))))

老師都沒有把我們挖起來 ^ ^
老師比較愛我們 )))))))

{感恩押!!!}

昨天解決了 *


因而 _
我看清楚了兩個朋友 (他們只是我曾經的朋友*)


nOw or In ThE FuTuRe


他們不可能會再是我的朋友 ...

我會遠離他們 ˊ ˋ !!!!

because

they are so beach !!!

人 ! 笨一次就夠了 *
我不會再度相信他們*
之前我就是因為太笨 ...

才會又相信他們其中某位男士 *

等到這次的事情太嚴重 _
我才覺悟押 *


(背叛者=死!!)

> <

今天在睡覺*

一直有人打來 _

不知道是誰 ˊ ˋ?

{who are you?}

{睡搞搞*}
心情比較好了 ˊ ˋ *



至少 "

目前不會亂想 *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