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06:27笑:))

空頭支票






我懂你要的不是我

所以,我沉默了

你曾說過的

成了一張空頭支票

你的態度你的冷漠

徹底的傷了我

你什麼都沒做

你只是讓我們成了陌生人

我卻因你這樣的抉擇而被刺傷了

好深好重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多希望我們也能像姿妞他們一樣

即使不能在一起了

也能像好朋友一樣

傳傳簡訊

互相關心勉勵

但你卻選擇陌生人這條路

我該恨你還是恨自己

是自己活該

造成今日的局面

如今有資格待在你身邊的人

是她了

我什麼都不是

但我卻還妄想著
































要多久
才能勇敢的承認,我早已失去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