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0:16:18笑:))

來了








我來新增了
都打在無名
所以很少來這了












懷念?!
是,非常的想念













我看著大家的照片
從無名了解大家的生活
知道,大家都有個不一樣的生活圈了
感覺,跟大家都像個陌生人了
這種感覺
好難過 ..














大概只有我會這樣吧
大概只有我還在懷念過去吧
大家都在向前邁進
我還在原地
真好沒路用
















我放棄了
我找不到出口
我好難過
我想跟你們說
我好想你們
想以前的你們
















現在, ..
讓我很無力


























以前的開心
都不存在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