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9:46:57笑:))

衝動









     總覺得, 
     有一種衝動
 


     每當某人在暗示我的時候
     就很想跟他說
     好吧,我們試試看



     但是,不能這樣
     我不想在讓衝動毀了某些東西
     因為它,我失去了你
     


     何況,和某人現在也只是陌生人
     而且我很清楚
     我只是需要人陪
     而不是真的愛那個人
     


     就跟當初的你一樣
     一開始不愛
     慢慢的卻愛上了
     所以現在還是後悔著



     恩*
     還是算了
     還是一個人生活吧
     可以自在些

































如果我愛你
我會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