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28:03笑:))

倦了






倦了
累了
死了














通通拋掉

我 

他們
全部都丟掉

















你說,))
好不好?!












我會說
我會寫
我會看
我會想
我會痛
我會哭

卻不會笑

















不想再想
不想再哭
不想再痛

不想再說;))
我想你
我愛你


















整理*
一乾二淨的整理












一直被你困在
我們所謂的過去

把你和自己都遺留在過去
只是,你先找到了出口
而我,卻還在過去迷惘

我們的差別

















你不在乎
我還留戀

你走遠了
我還在原地







































自己告訴自己

要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