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38:17笑:))

特別的愛







沒有承諾
卻被你抓的更緊















還是會難過
還是會想起

忘,))
真的比愛更難

















好,
我承認我放不下了
















到底你哪裡,))
能讓我如此的執著
能讓我如此的難忘

能讓我到此刻還依然愛
?!
















我也不知道


















只是,
心騙不了人
更騙不了自己















或許,早在一開始
你衝動的那一刻
就已經預料到了,今天的結局













當初的一切
真的好像昨天











你不曾給過我任何東西
甚至,))
連一點點的愛
都沒有過

而我,))
卻將愛一點點的加放在你身上
放了多少
我也不清楚了



















只知道
這些,全都要不到你的回應了













愛*
好愛





































特別的愛
給特別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