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20:36:05拈花微笑的貓

給藍色古人(4)

Hey DEAR:

    我們會不會太冤家路窄啦?被學長拖進辯論社。你居然也在那?好吧。大概是所有的政客都需要像你這樣油嘴滑舌的吧。只是,如果說,人吃飯是為了填飽肚子;小孩上學是為了讀書寫字;那你來辯論社幹麻?你的政客嘴臉還「未夠班」嗎?

    原來你姓張阿?璿?這個字怎麼唸?學長姐猜了半天;ㄖㄨㄟˋ?ㄐㄩㄣ?哎呀!是孫運璿的「ㄒㄩㄢˊ」啦~張璿?你果然連名字聽起來都像古代人。

    苗栗?抱歉。我只知道那裡裝了一堆客家人。南邊一點的后里,我還熟一點。至少那裡有馬。

    才恍神一下,我們居然就被湊在一起當隊友了。這個什麼區域比賽是怎麼回事?ㄟ!我還沒說我要入社呢!別擅作主張阿!我連辯論是幹什麼用的都還搞不大清楚哪!

    關玉婷。這個好像是我們班的。不過我跟她一點都不熟;只知道她很少住在宿舍。馬世杰、吳宇國;不認識。是兩個你們系上的。這個社團一定有鬼。人好少喔。新生居然只有四個人,規則分布在政治和法律系?這裡一定是很操很辛苦,所以才沒有人要待在這裡。喂!你是在興奮啥子的阿?!

    最好是你一點愧疚感都沒有啦!你不覺得你看到我的時候應該懷著贖罪的心情嗎?雖然冠軍獎盃還是如預期的放在書架上了,但你可是打斷我連勝之路的罪魁禍首耶!還好我心胸寬大,就不和你計較了。

    辯論社?雖然這玩意不在『玫瑰色大學計劃』之中。不過,人生的變化永遠趕不上計劃嘛。所以,也不用太拘泥於形式啦。也許~你在這,會很好玩的。

    喔~解釋一下,所謂的玫瑰色大學計劃就是;瘋狂連誼然後認識很多男生,然後順理成章的去夜遊,最後演變成有人送早點宵夜,上演溫馨宿舍十八相送…這應該是所有女大學生的共同夢想吧?
    
    大概是今天開會開得太晚。青,並沒有在線上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