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19:53:18拈花微笑的貓

給藍色古人(3)

HEY,DEAR
    
    天阿!真是嚇死我啦!你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呢?

    莫名參加這個系對抗,居然就碰上了你?真看不出來你這個古代人這麼會說話阿?!我對口語傳播可是很有研究的呢!別的可以讓你,但這個不行「口語傳播」這四個字,可代表著我生存的意義哪!

    原來你是政治系的阿?果然,一付政客嘴臉。你穿西裝打領帶,看起來雖然挺像拉保險的,勉強還是人模人樣的嘛!佛要金妝,人要衣妝阿。不過,就算你像個現代人,我還是不會拋棄我打出娘胎就視為生命的口語傳播的。

    啥?可惡!最後居然輸給你們?!之前達成的共識,居然在最後反悔?你懂不懂「誠信」兩個字怎麼寫阿?就算你是原始人也不可以這樣阿!你怎麼可以欺負我的隊友呢?他這麼溫和、這麼誠懇,把人家唬住很好玩嗎?算了!死政客!狗改不了吃屎啦!下次再遇到,我會狠狠的踩死你的!

    我把你的不義之舉,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篇跟青訴苦;電腦也氣得冒出了陣陣的火花(但也可能是因為我猛踢主機的關係。)青也陪我一起把你臭罵一頓;說你一定是沒雞雞的山頂洞人,因為被族人取笑才逃到這裡來。

    最後,青問我,為什麼這場比賽有這麼重要?值得我吃了三天肯德雞。

    咦?ㄟ?系對抗其實好像也沒這麼重要耶。一定是傷害我自尊的關係…

    反正人家就是很生氣嘛!我是番仔女。不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