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2:50:00飛.飛.飛

偽主管給同事的一封信

Dears:
這段時間工作或許讓你們覺得不好過,
沒有得到實質的報酬和精神上的成就感,
但或許也代表這是我們還有很多要成長學習的地方,包括我自己.
我個人由衷的希望你們能和我有多討論的時間與空間,別一味地
被動式的跟從我的想法,討論是不分對錯的,
我問你們問題並不是想要得到"對的答案",而是"想法"和"解決的方案".
我個人EQ也不是很好,常會讓你們覺得我難相處,我也深感抱歉,
我只是相望你們能了解我的苦心.

這份事業也許走來艱辛,也許不會令人滿意,
但是請把這份事業看成是你自己的事業,唯有自己一番苦心,
才能真正體會努力後收穫的成果.如果你們內心的聲音無法認同我的想法
那麼我相信有更好的領域等待你們去發光發熱,我樂見其成;
如果你們不嫌棄我的能力與態度,不逃避面臨的挑戰與窘境,
那麼請和我共同努力闖這一趟旅途.

你們的內心或許會有許多的懷疑與考慮,我能理解,
但我知道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更何況我們其實都嫩的很~
刺激自己學習成長才是穩健的道路.

當個有肩膀的男人吧!

我很榮幸能和你們共事,希望未來也能繼續
也希望未知的成功在別人的眼中是我們團結的成果,而不是誰的功勞!



比較八股的Gino留

上一篇:霸道?!?

下一篇:忘記了

那個人 2009-02-20 00:24:46

Dear比,加油!這封信很誠懇,我相信你colleagues一定可以收到你心意和更了解你的想法。工作辛苦了!很多壓力扛在肩上吧?要記得釋放一下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