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6:54:45飛.飛.飛

發發牢騷

工作

工作

還是工作

我很想把工作要達成的目標完成

但每接近一步

越能深深體會成功的遙不可及

成功需眾人之力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一個人那麼累呀!!

偏偏身旁的同事不長進

抑或是我的標準太高??

我....好累


我多麼希望

能有一個共同的戰友

彼此激出火花



如果可以選擇

我真希望我自己現在能不坐這位子

這個位子太沉重

也太高估我


我的熱情已經快承受不住

這些紛紛擾擾的人際關係了

唉~就只有煩可以發洩





上一篇:自白

下一篇:霸道?!?

Little bear 2008-11-27 14:13:18

Honey bear,

I know what you have been through, but all I can do is to stand by you and keep you company quietly. I know I can’t really help you in any way in terms of your work, but my heart is always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