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14:58:55Lost In Paradise

幼兒園模範生頒獎

當幼兒園老師通知我小睿當選模範生 要到雲科大接受頒獎時
我和老公下巴都快掉了...臭臭睿居然要上台領獎!!
為了慶祝這個第一次(下次又不知道是何時)
爸比媽咪都請假陪睿去

自從研究所畢業 好像就沒踏進雲科大
這次進來心情悠閒許多
頒獎流程不長 兩場表演完就按梯次上台





縣長很親切 旁邊還有好幾位貴賓...但我都不認識
拍完合照就可以領餐盒離開囉
我們在卡璐佶訂了位子吃午餐
但是 我果然是路癡 明明距離不過2-300公尺
我硬是東繞西繞 走了半個雲科大才找到
老公笑說 是想說多走一點可以多吃一點嗎?

兒子今天很安分 一本頒獎手冊變成畫冊
吃飽就在座位畫圖 看來...媽咪多買幾本空白筆記本
以後出遊空檔就不會喊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