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22:07:55Lost In Paradise

冷吱吱桃竹苗三日遊~廣德海鮮餐廳+煙波湖濱館+台灣客家文化館

這次的北部之旅原本是為了配合大學同學會而計畫的
但...這次安排的寒假出遊變數很大
先是碰上老公臨時要去大陸出差 卡到同學會
因而不能參加 只好和小君和渟兒另外約隔天中午聚餐
再來...居然寒流來 冷到不要不要
旅館都訂好了 還是衝衝衝
週六先開車到台中接老公
衰事再一樁 老公班機延誤
我們只好在高鐵站玩自拍 看影片





等了兩個小時 老公終於到了...早知道應該直接開到機場去接人...
一家子到丸龜製麵吃麵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等到肚子超餓 我覺得好好吃喔

一吃飽 換老公開車 唱著"我飆向北方"
一路超車到龍潭 今晚住在凱虹汽車旅館
外觀看起來不太起眼 但裡頭又讓人哇哇哇
有按摩椅和超大浴缸耶
而且沙發床拉開 高度不高 給小孩睡剛剛好





暖氣超溫暖 棉被也很厚
很舒適的一晚
第二天 要到旅館餐廳吃早餐
哇靠 內外溫度也差太多了 比前一天更冷

中午和老友約在廣德海鮮餐廳
小君一直推薦它的白鯧米粉 
我和渟兒對白鯧米粉的印象都停留在一般餐廳的那種
想不到 廣德的好好吃啊 加上蛋酥香噴噴 悶鴨也超讚
君和何胖點了10多道菜 天啊!怎麼都這麼好吃
重點是 老闆不怕客人吃 不用提醒就一直來加湯加米粉
其實只要點一鍋白鯧米粉就能吃到飽了
我跟老公說 以後到龍潭 我都要來這兒吃飯了 哈哈
冷冷的天 熱熱的鍋 暖暖的心啊!



原本君要讓我打包一包米粉回去
但接下來還有行程 只好揮淚說NO了....

腸胃暖了 繼續上路
前進煙波湖濱館





當初是看中它有兒童溫水戲水池和全新卡樂次元樂園而訂房
但天氣這麼冷 兒童池水很淺 怕感冒了 所以直接跟睿睿晞晞說不玩水
不過 一個卡樂次元就讓他們玩到HIGH了











除了場地外之外 飯店還安排很多活動
每次一廣播 小睿就好興奮



第一天check in後 衝卡樂次元 聽完故事出去吃晚餐
煙波外頭就有3家便利商店 也有東山鴨頭.香雞排.麵店
其實吃東西很方便 當然預算夠的話在飯店裡吃更方便
吃飽兩個又衝卡樂次元 在彈跳床狂跳
放電放到第二天叫不醒 實在太難得了...





早餐吃完 當然把握最後時間 再衝卡樂次元
賽車囉!可愛晞排了快10次的隊伍 只為了享受這台車的快感
其他車型都太慢了...冒險小晞覺得無趣

後來連睿都來排隊了 兄妹倆好乖 都會停紅燈

只是在這邊玩 家長一定要看好小孩
睿玩最後一次時 就有個小朋友從終點衝進去
睿剛好騎出來 嚇到撞壁 幸好旁邊都有安全措施
退房後 下一行程---苗栗客家文化館
天啊!溫度一天比一天低 而且南下還是一樣冷
備用的帽子圍巾暖暖包全派上用場





抵達時 剛好要播放3D電影 速速買票進場去
今天播放柿子色的街燈和酷客任務
因為是客家話 小睿聽不懂 邊看邊問 我都好怕別人覺得我們吵



看完直奔兒童區
有溜滑梯.故事書.互動區 還能憑電影票根體驗VR唷!







只要是積木類的玩具 小睿一定都能變一艘戰艦出來
小晞則是把所有玩具都玩過一次
鬧鐘一響 該回家囉!
到清水服務區吃了晚餐 風大沒辦法出去看風景
還是快回溫暖的窩避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