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6:40:34Lost In Paradise

20160823-24台中赤腳丫生態農莊+永豐棧

緊緊抓住暑假的尾巴 來個台中親子遊
在牛奶瓶和Ludy的強力推薦下 我們先來到赤腳丫農莊
明明是平日 但人好多呀!很多安親班都慕名而來
所以...帶小小孩的家長還是得多注意
不然一不小心 小孩會被撞倒了...
赤腳丫的佔地廣大 有小動物.有草原.有溜滑梯.有球池.有水池.有沙坑




沒錯沒錯 小孩來這邊很有得玩啦!
因為計畫待到下午 所以早早便訂了餐廳的午餐
平日門票可以全額折抵 餐點的價位250-380元
兒童餐有小車車 我的雞腿排香嫩可口 老公的炸豬排有點過硬
若以簡餐店的角度看 需要加強 若只是為了遛小孩暫時填滿肚子 這樣很OK




我們早上玩球池和積木 吃飽飯玩沙+玩水
直到3點才離開 晞還狂哭著喊"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坐車..."冏
 


晚上入住永豐棧大墩館 
櫃檯接待的小姐check in看到我的專案是4客早餐 告訴我小朋友未滿6歲 早餐是免費的
還幫我找其他更優惠的專案 真是超優超貼心
在訂房時有請飯店幫忙裝床圍 睡覺時就不用擔心寶寶滾下床
 

到房間稍做休息 便走到精明一街的"春水堂"吃晚餐.喝珍奶



 
永豐棧的生活會館是吸引人住宿的很大誘因 我們的晚間活動就是去泳池玩水
兒童戲水區很淺 連晞站著都沒問題
為了安全起見 兩個寶寶還是都套上泳圈
小睿這次玩水就很放得開 還能自己試著踢水前進
在月光下戲水 好涼好愜意~




 
第二天吃完早餐 再度前往生活會館 這次到兒童遊戲室
經過wii遊戲室看到沒人 超心動想下樓去跟櫃台預約 但時間不多 留著下次玩囉
或許是平日 兒童遊戲室小孩很少 甚至過沒多久 只剩我們一家子
 
爸比陪寶寶玩怪獸遊戲 看著三人在我眼前爬來爬去 實在很好笑
隔壁就是律動教室 課程很豐富耶!不過...要顧小孩 只能參觀就好
退房後 到3皇3家吃午餐 河南路的3皇3家很大 還提供蠟筆和畫圖紙
很悠閒的為旅程畫下句點 真的...要開學了...繼續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