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0:23:46Lost In Paradise

20160709員山鄉天使花園民宿

天使花園一樣是在Agoda找到的民宿
想說最後一晚了 就住好一點的 訂了大間的四人房
到民宿3點多 女主人笑吟吟的接待我們
整個感覺好像偶像劇的場景



女主人請我們先放好行李 再下樓吃下午茶
一進房間 哇~一陣驚嘆



下樓後 女主人立刻準備點心 有水果和蛋糕 還有紫蘇梅汁(我猜的啦 酸酸甜甜的)
旁邊還有一點蜜餞.餅乾和茶包 都可以自由取用



用完下午茶 回房間讓老公睡一下
5點多出門吃晚餐 這時晞已經睡著(昨天也一樣 要吃晚餐就睡著 都沒吃到...)
小睿在等飯來時 居然趴在桌子就睡了 有這麼累嗎???

幸好回到民宿 兩個又有精神了
民宿主人幫寶寶準備兩個好可愛的蠟燭燈籠
兩個先在浴缸開心的唱歌(亂亂唱 媽咪都聽不懂 哈哈) 然後到陽台點燈籠


昨夜下了一夜大雨 沒想到一起床 好天氣耶
怎麼這麼棒~
民宿一樣會在前一晚確認用早餐的時間
女主人說 早餐份量對小朋友而言有點多 是不是兩人用一份
我們說OK 所以一開始小主人(是個好可愛的大男孩耶)端來這些時
我以為這就是我們全部的早餐
有鮮奶穀片.法國吐司.南瓜濃湯(超香濃喔) .拿鐵咖啡
因為兩個寶寶一早有喝ㄋㄟㄋㄟ 基本上鮮奶穀片有吃完就不錯了
所以我請老公多吃幾片法國土司 我則負責喝完濃湯

正當我們兩人快吃完時 小主人又急忙端來兩盤餐點
一直道歉說讓我們久等了...而我和老公傻眼了 這...這...這也太多了吧?
重點是 最後來3盤 原來女主人說的3份是這個....
我和老公下巴都快掉了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所以即使很飽 還是把這三分歐姆蛋吃光光
飽到午餐都省下來耶!
女主人最後還出來道歉 說因為男主人腸胃炎沒辦法幫忙
所以讓我們等很久 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久等的感覺 一直在吃...
吃飽又回房間放空 好捨不得離開宜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