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21:38:40Lost In Paradise

南科水岸人文&翰林茶館&幾米公園

為了帶阿姐去看台積電旁的幾米小公園

即使下雨滴答滴答 我們仍然開車前往南科

先到"水岸人文"用餐

雖說網路上已有人說不好找 但...從環東路還真的看不到

於是直接打電話到店裡問 原來就在迎曦湖停車場旁邊呀!

要是今天沒下雨 這兒的view真的很不賴

餐點應該是有改進 至少我們的餐點都還不錯吃

吃得太撐 所以帶著小睿撐傘在湖畔走走

草地上一堆含羞草 小睿一路點著玩 看到積水就衝來衝去

幸好是穿防水拖鞋 就隨便他玩了

散步完 經過prak17美食廣場 又進去翰林茶館喝熊貓珍奶

這特大杯還真大杯 灌下肚和南瓜牛奶火鍋和在一起 肚皮都快撐破了

兩點多 眼看雨勢是不可能變小 所以繼續前進小公園

這時小臭睿已經昏睡 我陪阿姐下車拍照

只是 我的媽呀 為了拍這張照片 我的褲子都濕了

沒想到那積水真深 快到我小腿肚囉!!

不過 至少阿姐很開心啦^^

感謝老公開車作陪...啾...

晚上吃完晚餐要回新家前 小睿一直說要把最愛的玩具垃圾車給妹妹玩

還說不會跟妹妹搶 問我他是不是好哥哥??

正奇怪他今天是不是吃錯藥

猛然想起在翰林茶館時 和小睿開玩笑

如果他愛跟妹妹搶玩具 就要把妹妹送人

這個小哥哥真的聽進去了...

看他很認真的模樣 媽咪知道 小睿真的很愛小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