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06:27:09Lost In Paradise

小睿的童言童語

家中有兩個寶貝 真的歡樂無限

某天 小睿畫了幾筆 對著我說"媽媽 海豚"



這寶貝還真的有畫出海豚飛越的模樣

也不知他哪時去看到海豚...我開心的親了親他

----------------------------------------------

一天 外婆跟我說"妳不是在冰箱貼了注音符號嗎?妳知道妳兒子說什麼嗎?"

好奇的走到冰箱前 忍不住大笑



我家的天才睿把ㄑ轉過來 指著ㄟ說"一樣 一樣"

兒子 你是把它當"大家來找碴"嗎?

---------------------------------------------------------

之前帶小睿去海生館玩

喜歡看魚的小睿好興奮

當魟魚從他頭頂游過時

他指著魚喊"媽媽 小鳥!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一邊笑 一邊親小睿說"那是魚啦"

睿立刻改口"魚~~" 然後蹦蹦跳跳往前去

----------------------------------------------------

下午外婆切了蘋果給睿吃

小睿咬了幾口 拿著蘋果跑過來"媽媽 月亮"

兒子呀 你想像力真棒耶! 媽咪欣賞你~~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常捧著睿的臉親他說"我愛你"

前幾天 小睿竟然看著妹妹 然後湊過去捧著晞的臉說"愛妳"

爸比立刻拍起來~看到照片 我又大笑了





一開始溫馨的畫面 因為睿太粗魯

小晞居然變成扮鬼臉XD

我的天兒 而超愛哥哥的小晞居然完全沒反抗

哈哈 寶貝們 繼續讓媽笑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