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23:18:53Lost In Paradise

奮起湖一日遊

今天在公公提議下 全家到奮起湖走走

導航又帶我們繞了好大一段路 到奮起湖時已經11點了

山路彎來彎去 小Q妹也晃來晃去

我坐到都快吐了....

假日人潮果然很多 我一直護住肚子 逛得膽戰心驚

但看小睿開心的模樣 讓我也雀躍起來



吃了貴珊珊的奮起湖便當

120元居然填不飽我的肚子 讓我下午又跑去買關東煮當點心



晚餐吃了一頓"大開眼界"的甕仔雞

點了一道山豬皮 來到餐桌的居然是滷肉燥.........傻眼

其他菜色也不想多說 總之 我們是沒人想去第二次了

名氣果然參考就好~~~

小睿最近似乎愛上撿石頭 撿到把比馬咪都跟他掰掰了 他還不想走...



以後新家的小花圃就丟一堆石頭讓他撿好了^^

回到台南已經6點半了 好在今天繫著托腹帶 不然又要腰痠久久了!!

可愛的寶貝睿 下次去哪兒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