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23:24:47Lost In Paradise

子宮內日記



上週日 收看國家地理頻道"子宮內日記(上)"

立刻上網下載下集

胎兒從單細胞到離開母體的成長過程真的好精采

我和乖乖看得嘖嘖稱奇

小Q在肚子裡似乎也很興奮

我邊看 他邊踢

看著影片中的寶寶又是眨眼 又是吸手指

忍不住想像肚子裡的小Q是不是也正如此?

明天要進行32周產檢囉 期待~~~

而哈尼暨上次三更半夜叫我棉被蓋好 起來幫我打蚊子之後

今天又創下一件犧牲自我的壯舉

對榴槤敬謝不敏的他 居然買了一盒榴槤要給愛吃的我

齁齁...雖然味道讓他慘叫連連 但我笑得可開心的囉^++++++++^

如果小Q出來也愛吃榴槤 Q把拔應該會三條線吧